主題:追夢赤子心
----------------------
06:32,早市開盤
YOUTUBE流量第四次降
1103-1027=負76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為創作內容,
你,每天困在大與小的拔河中,感到厭煩嗎?
大,拳頭沒人大,跑得沒人快
小,小到不能再小,小到不能養家活口
小到快人間蒸發 --
爛泥永遠無法發芽,也不會有轉生術
因為照不到光,怎會發芽
你看過栽培土發芽的嗎?
贊助我(在我名片),金額不限,創意無限,
價值有限,因為現實受限
-------------
中立救世界,改變遊戲規則,
帶你做價值投資,突圍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比上月 > 500%
本日人氣
7
MIB 本月預估部落格收益 $4.81
【來自痞客幫的消息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小與大呢,在現實上當然差很多啦
但是在【做法的本質】上,並沒有不一樣
人從0累積到億流量,經過多少天的努力?
我從0-->62,大概...十..幾天
參觀人氣
本日人氣:8
累積人氣:62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也許吧,有一天平台會倒閉
也會把你無預警的停權,也許也不需要告訴你為什麼
但是恐懼即是神(海賊王說的)
神--艾涅爾
當下之所以是當下,
除了努力會留下,記憶會留下,
也沒什麼是永垂不朽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就像我看了很多心得文,
認定說痞客幫要很多很多流量,才看得到收益
 
但是實際操作
 
今日流量 62-->終於讓我看到--->部落格收益 $4.81
 
這個收益,能看到,真的是那一道光
 
要有通道,才能見光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夢夢 夢想 現實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自由付費支持創作 的頭像
    自由付費支持創作

    小歪駒的部落格

    自由付費支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