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頻道名稱:超派人生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
 

 

心得:

 超派人生,超哥,一個完美的業務代表,人設是42歲,長照集團的業務,經過多年的奮鬥

房子、車子、娘子都有了,於是他要出來圓一個夢,把他這一路看過的風景加見識,用youtuber的

拍片方式,把他「演藝」出來,中文字博大精深,本來要說演繹的,不過在超派人生這頻道裡,

演藝好像也蠻貼切的..

 

超哥在我印象最深刻的片段,就是他拍訪問豬肉商(支解),google搜尋(超哥 豬肉)的時候

由於豬肉在支解之前,必需整隻解剖好的豬從貨車上一隻一隻揹下來到工作場所,

原本設定好的多金+炫富 紈絝子弟 形象的超哥,我以為會像個娘泡一樣背的很吃力

結果,出乎意料的非常俐落~!

 

從那個鏡頭下來我就立馬發現這號人物並不簡單

 

事後他的多隻影片都證明,他42歲的年紀就坐擁賓利、法拉利、大牛、奧斯頓馬丁等名車

和價值不菲的房地產,有網友說是租的,到底是真是假我其實並不清楚

 

我只看得出來超哥的言行舉止非常雲滑(就要說雲滑), 如流水一般穿透人心

 

今日超派人生頻道一下子多了三千粉

從我日前看到的24.1萬暴漲到24.4萬,才短短四五天時間吧~

 

而目前超派人生的影片總數有432, 加入日期:2021年3月2日

這個一年的時間是在開跑車做影片嗎@@?

 

頻道主要做:美食、雪茄、豪車、人物專訪、職業專訪、名錶奢侈品

 

缺點:超派人生因為是超派,所以鏡頭的切換特別重要,此頻道用了大量各式各樣的轉場效果

可是在我看來有些時候,留於為炫技而做的轉場,畫面銜接上有些不自然

 

還有過度多元活潑的字幕效果,掩蓋了人物的基本特色(每個人的個性和真實反應)

 

如果我有個建議,就是沒有建議

 

超哥整體個人魅力還是可以帶領團隊快速起飛的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outuber推薦 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由付費支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