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操認為呂布是無雙猛將

想要收服他

便到小沛城下叫陣,

【說呂布阿,你乃是人中豪傑,加入我,跟我並肩作戰,我們一起享盡榮華富貴吧】
這呂布蠻單純的,有人奉承他就是高興,馬上覺得這主意不錯,跟著大老闆蠻有前途要加入..

呂布陣營的陳宮,一流智將,二話不說,馬上在城上向曹操射了一箭

曹操差點一命嗚呼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,曹操見智取不行,只好以【武力征服】

帶著眾將來到小沛城下,奈何呂布勇猛,眾人不敢輕舉妄動

後,曹操的軍師郭嘉獻計,此方地形如何如何...用水淹這低漥地
他們絕對是,坐困愁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呂布的軍師陳宮,也不是省油的燈

有感應到對方會用水攻,加上連日天氣預報都雨

告訴呂布,快逃阿,水淹進來就不好了,大家都準備好了,就等主公帶領撤退

主公呂布:【等下,我妻貂蟬重感冒,我先去看他 !】

陳宮:【.........少年人終究是少年人,兒女私情重於國家大義....天要亡...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少了主公無雙猛將的支持,眾人結局當然,彈盡糧絕,繳械投降

 

若你是軍師陳宮,橫豎都是要死,死路一條

被曹操活捉,還是...

也許他可以給呂布一桶冰水,【看,卡清醒內啦 !】

呂布反骨,有可能火整個上來,一戟就刺死陳宮

但是相對的,也有可能,【看,我在哪裡,現在..應該要跑了是吧?】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敵當前,你敢不敢冒險,橫豎都是有可能死 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策略 戰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由付費支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